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工业开发区

邮编:124013

业务咨询: 0427-2202166

E-mail:office@huafu-environmental.com

网址:http://www.huafuep.com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产品设备 > 油水分离

CPI高效斜板除油器

 CPI高效斜板除油器是一种分离效率很高的斜板除油、除悬浮物的装置,其工作原理主要是利用油与水、悬浮物与水的比重差进行重力分离同时利用浅池沉降理论设置了斜板,使分离表面积增加,保证油珠和悬浮物微粒被有效的去除,从而大大提高了油、悬浮物分离效率。CPI高效斜板除油器是一种无能源,运行管理方便的除油理想设备。

 

设备特点

◆ 主要分离浮油、分散油,对乳化油、溶解油需要特殊设计。

◆ 同时也具有较强的沉淀作用,短时间内悬浮物浓度最大可达1500mg/L。

◆ 采用二级除油,降低斜管区的表面负荷,避免堵塞斜管。

◆ 斜板与斜管均采用不锈钢材质,具有不粘油、抗老化的特点。

◆ 采用专利技术的刮渣机,刮油渣效果好。

◆ 设置的辅助冲洗功能,有效的防止设备堵塞。

◆ 设有加热系统,保证设备运行要求。

◆ 分离效率高。

◆ 较小的投资和运行费用。

 

工作原理

污水由上部进入一级斜板沉淀区,悬浮物随水流升至斜板沉淀区,利用浅池沉淀理论迅速缩短分离时间,达到快速固液分离的效果,分离后的固体悬浮物在重力作用下下沉至泥斗,大油滴则浮至液面上,去除较大部分的油和悬浮物,避免二级除油区的斜管堵塞,从而达到较好的除油效果。污水进入二级斜管区,水中悬浮物迅速下沉至斜管上,当达到一定量时,滑至泥斗,连同一级除油区中的污泥一起由排泥管排出,小油滴的分离则采用聚集理论,即微小的油滴在斜管区由于浮力附着在波纹板内表面弧顶,逐渐聚集成较大油滴,然后顺斜板上浮至水面,经链板式刮油机刮至集油槽,最后通过自流进入排油管。

 

装置组成

CPI斜板除油器由钢结构主体、集油槽、集水槽、不锈钢斜板、不锈钢斜管、链板式刮油机、蒸汽加温管、辅助冲洗管、顶部盖板、PLC控制柜、排泥阀等组成。

 

性能参数

处理量:50~600 m/h

分离精度:进口:含油≤1000mg/L(油比重≤0.95)SS≤500mg/L 出口:含油≤100mg/L SS≤100mg/L等。

 

适用范围

◆ 陆地和海洋油田废水处理;

◆ 石油炼制、石油化工废水处理;

◆ 船舶、港口码头、油库、油罐含油废水处理;

◆ 其它工业含油污水处理。

1.jpg

版权所有 辽宁华孚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1998-2016 保留一切权利

SQL Error: select * from news_0427qy_com.***_enewslink order by rand() desc limit 10

辽ICP备19017394号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