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工业开发区

邮编:124013

业务咨询: 0427-2202166

E-mail:office@huafu-environmental.com

网址:http://www.huafuep.com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华孚新闻 > 华孚之声

骑行人生

 骑行的乐趣,不在于身边的风景。它最大的诱惑也许就在于,你确定了一个目标,然后从起点出发,在抵达目标后的那种成就感。

你上路了,就没有回头的机会了,抬头看路在你的前面延伸,你不能跨越,因为你不会飞,只有一点点的征服才是最好的选择。

我没有骑行去过很远的地方,北到太平镇,南到田庄台镇,东到新开镇,而最后一次体会最深,返程时,天色已晚,在体力透支和双腿肌肉疼痛的情况下,仍是完成的28公里的返程路,而经历了之后,回想起来却也不觉得痛苦。

坚持对于骑行是何等的重要,因为路很漫长。爆发力只能提供一时的冲动,不坚持就会被人抛下很远很远。有时侯,目标对于一个人是何等的重要,朝着目标前行,只有先把自已的痛忘掉,而只想着目标,那才会有一种连绵不断的力量在支撑着。生活中有许多的事都是这样。

自己的路,只有自己走下去,没有任何人会替你跑哪怕只有一米的路程。走在前面的人只会等你,但决不会推你,因为他在你的前面。走在你后面的人,也许在下一个弯道就会赶超过来,因为你不知道那个人到底还有多少能量。

我运动,我快乐!因为我知道我的路只有我自己才能走下去。痛苦仍在,快乐也在,什么是痛?什么是乐?也许痛亦是乐,乐亦是痛吧。生活如同骑行,无论是只身一人还是结伴而行的生活中,更需要用坚持的精神去支撑自己和他人。

人生就是要不断挑战自己,给自己一个更远的目标,才能看到更美丽的风景。

 

1.jpg

版权所有 辽宁华孚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1998-2016 保留一切权利

SQL Error: select * from news_0427qy_com.***_enewslink order by rand() desc limit 10

辽ICP备19017394号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