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工业开发区

邮编:124013

业务咨询: 0427-2202166

E-mail:office@huafu-environmental.com

网址:http://www.huafuep.com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华孚新闻 > 新闻动态

公司的专利产品“含油污泥间接热解吸成套处理装置” 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

 2015年10月18日,我公司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含油污泥间接热解吸成套处理装置”成功通过了由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的新产品鉴定。

 

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该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总体技术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同时,企业生产设备完备,工艺流程合理,检测手段齐全,质量保障体系完善,具备了批量生产条件,同意该产品通过新产品鉴定。

 

该产品可以将含油污泥处理至干基含油量稳定小于1%,回收其中的油,同时实现了资源化和无害化。该产品的开发还结合了水处理及尾气处理技术,保证了整个过程清洁生产,不产生二次污染。该产品开发了氮气密封的安全进料及热解吸技术,保证了生产过程安全;开发了整套的运行控制程序,实现了装置运行的程序化控制和自动安全连锁控制,提高了运行稳定性和安全性;该产品不仅适用于含油污泥处理领域,还适用于有机污染土壤修复、油基岩屑等固废处理领域,该产品为环保领域固废处理探索出了一条新的工艺路线。

1.jpg   1.jpg

版权所有 辽宁华孚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1998-2016 保留一切权利

SQL Error: select * from news_0427qy_com.***_enewslink order by rand() desc limit 10

辽ICP备19017394号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