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工业开发区

邮编:124013

业务咨询: 0427-2202166

E-mail:office@huafu-environmental.com

网址:http://www.huafuep.com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华孚新闻 > 新闻动态

公司组织“诺唯真喜悦号游轮豪华五日游”幸运大抽奖

    为了庆祝辽宁华孚集团成立二十五周年,让员工感受到公司成立二十五周年以来创业的艰辛所带来的成就感与幸福感,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的凝聚力,2018年11月1日下午3:30,公司组织了“诺唯真喜悦号游轮豪华五日游”幸运大抽奖活动。公司总经理李贵和主持了抽奖仪式,在总部的高管及员工100余人参加了抽奖活动,外围分子公司及办事处也通过视频方式积极响应并参与,抽奖活动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通过幸运大抽奖方式抽选出了50名幸运者,即将参加公司组织的2019年1月份的“诺唯真喜悦号游轮豪华五日游”活动,以此来感谢陪伴集团走过25个春秋的广大员工,感恩曾经为集团做出贡献的人们。

2018年11月2日

 

抽奖现场

IMG_0702.JPG

IMG_0700.JPG

版权所有 辽宁华孚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1998-2016 保留一切权利

SQL Error: select * from news_0427qy_com.***_enewslink order by rand() desc limit 10

辽ICP备19017394号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