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工业开发区

邮编:124013

业务咨询: 0427-2202166

E-mail:office@huafu-environmental.com

网址:http://www.huafuep.com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华孚新闻 > 新闻动态

辽宁华孚集团与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IMG_9329.JPG

全体出席签约人员合影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2018年10月31日上午10时,辽宁华孚集团与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又称“航天一○一所”)在北京云岗航天基地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航天一○一所党委书记李水华、副所长刘朝阳、副总工程师姜联东、辽宁华孚集团董事长李贵海、华孚环境公司总经理李贵和、副总经理郑宝森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航天一○一所党委书记李水华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的发展历程、各自的优势,并播放了各自的企业宣传片。
    航天一○一所党委书记李水华表示,非常高兴与辽宁华孚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航天一○一所将紧紧抓住我国环保产业蓬勃发展的战略机遇,在航天技术军民融合应用、先进节能与环保技术装备等领域与辽宁华孚集团开展深入合作。通过本次签约,将实现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局面。
    辽宁华孚集团董事长李贵海表示,非常荣幸与航天一○一所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是辽宁华孚集团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辽宁华孚集团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进协议内容尽快落地,为双方的共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之后,航天一○一所党委书记李水华与辽宁华孚集团董事长李贵海分别代表已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最后,双方互赠具有象征意义的纪念品。
    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起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开展全方位的深层次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结成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局面。
    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航天一○一所经营处处长张慧、航天一○一所机电技术事业部总经理陈东栋、推进剂技术事业部副主任许宏等。
    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又称“航天一○一所”)始建于1958年,是我国建立最早、规模最大、功能齐全、技术先进的航天液体动力综合试验基地,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该所已成为我国唯一的全箭(弹)动力系统试验研究单位,我国唯一的氢氧发动机试验研究单位,我国唯一的航天液体推进剂研究中心,我国最早的航天低温技术研究中心。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共获得国家和省部级科研成果205项,取得国家发明专利127项,制定各类国家标准、国家军用标准、中国航天行业标准等70余项。主办国家一级核心期刊《低温工程》,研究所是国务院学术委员会确认的国家制冷和低温工程硕士学位授予点,是中国航天低温专业信息网网长单位。

IMG_9301.JPG

航天一○一所党委书记李水华(右)与辽宁华孚集团董事长李贵海(左)正在签约

IMG_9303.JPG

航天一○一所党委书记李水华(右)与辽宁华孚集团董事长李贵海(左)互换协议

IMG_9304.JPG
航天一○一所党委书记李水华(左)与辽宁华孚集团董事长李贵海(右)互赠纪念品

IMG_9327.JPG
航天一○一所党委书记李水华(左)与辽宁华孚集团董事长李贵海(右)互赠纪念品

IMG_9334.JPG
航天一○一所党委书记李水华(左三)、副所长刘朝阳(右二)、副总工程师姜联东(右一)、辽宁华孚集团董事长李贵海(右三)、华孚环境公司总经理李贵和(左二)、副总经理郑宝森(左一)合影

IMG_9345.JPG
双方人员进行交流
 

版权所有 辽宁华孚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1998-2016 保留一切权利

SQL Error: select * from news_0427qy_com.***_enewslink order by rand() desc limit 10

辽ICP备19017394号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