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工业开发区

邮编:124013

业务咨询: 0427-2202166

E-mail:office@huafu-environmental.com

网址:http://www.huafuep.com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华孚新闻 > 新闻动态

祝贺辽宁华孚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KBM采出水处理回用项目”设备出厂顺利通过验收

   

    2018年11月6-7日,哈萨克斯坦卡拉赞巴斯石油公司(简称“KBM”)领导和专家一行12人,到公司就KBM采出水处理回用项目设备出厂前进行验收工作。
    KBM一行人员在公司副总经理郑宝森、总经理助理迟耀华的陪同下,对公司承担供货的全部设备,进行设计、外观等检验,并对自控程序进行了厂内调试验收;同时对公司设备制造过程中的设计文件、生产管理资料、质量管理资料及采购管理资料进行检验,并听取了公司对整个项目实施过程及各项管理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KBM一行人员通过对公司生产的设备验收及汇报,对公司项目实施及各项管理工作非常满意,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公司在较短的时间内,能完成如此高质量的整套预处理系统设备设计、制造等表示钦佩,并表示由衷的感谢!双方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快推动双方下一步深入合作,共同为哈萨克斯坦国家的“绿水青山”和中国“一带一路”战略贡献各自的一份力量!

    卡拉赞巴斯石油公司位于哈萨克斯坦,主要负责哈萨克斯坦卡拉赞巴斯油田的开发,目前正在实施的油田采出水处理回用项目也是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落地哈萨克斯哈萨克斯坦的第一个环保项目,受到中、哈两国领导人的高度重视。

 

版权所有 辽宁华孚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1998-2016 保留一切权利

SQL Error: select * from news_0427qy_com.***_enewslink order by rand() desc limit 10

辽ICP备19017394号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