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工业开发区

邮编:124013

业务咨询: 0427-2202166

E-mail:office@huafu-environmental.com

网址:http://www.huafuep.com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华孚新闻 > 新闻动态

祝贺华孚环境公司 技术骨干王宇被授予盘锦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盘锦市举行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会上,由公司推荐的技术骨干王宇被授予盘锦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王宇,2005年大学毕业后入职公司,伴随着公司的发展而逐渐成长为公司技术骨干。近15年来,在设计岗位上兢兢业业、严谨求实、不断创新,精益求精,为公司的技术发展与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获得过盘锦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主导设计的《热轧厂平流池在线除油技术项目》所用技术被中国发明协会评为金奖,参与编制了冶金行业的《热轧油泥湿法处理技术规范》,主导设计了盘锦美丽乡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充分展现了华孚技术工作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作为劳动者的典范,希望广大员工以他为榜样,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持续创新,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辽宁华孚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1998-2016 保留一切权利

SQL Error: select * from news_0427qy_com.***_enewslink order by rand() desc limit 10

辽ICP备19017394号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