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工业开发区

邮编:124013

业务咨询: 0427-2202166

E-mail:office@huafu-environmental.com

网址:http://www.huafuep.com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 炼化污水

石油化工企业污泥干化

 

 

石油化工企业的含油污泥主要来源于污水处理场,污水处理场污泥主要来自隔油池池底泥、浮选池投加絮凝剂产生的浮渣以及曝气生化单元的剩余活性污泥,俗称“三泥”。其中,含油污泥最难处理且对环境影响最大。一个 20000m3/d 处理量的污水处理场,每年产生含水率99.5%的“三泥”约20万m3。污泥处理的首要原则是必须将污泥脱水干化,尤其是含油污泥的干化,是处理的难题,这一问题也一直困扰着石化企业。

 

从2003年起,我公司便开始进行了石化污泥处理的研究,并进行了工程实践。该技术取得了成功,含油污泥脱水后含水率达65~75%,干化后污泥脱水后成型,便于运输。

 

该技术主要处理流程为:各污水处理段排泥 -> 污泥浓缩罐 -> 污泥泵 -> 离心脱水机 -> 泥饼外运

 

技术主要特点:

    独有的工艺流程,简洁且投资小;

    独有的污泥浓缩技术,使污泥更容易脱水;

    独有的潜水搅拌技术,使浓缩污泥流动性更好;

    独有的自动控制系统,使操作运行更方便准确;

    独有的自动加药装置,使配药更均匀准确,节省运行费用。

先后在中石油抚顺石化公司石油二厂、石油一厂、石油三厂和洗化厂进行了“三泥”脱水工程的项目实施,均取得满意效果。

 

版权所有 辽宁华孚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1998-2016 保留一切权利

SQL Error: select * from news_0427qy_com.***_enewslink order by rand() desc limit 10

辽ICP备19017394号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