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工业开发区

邮编:124013

业务咨询: 0427-2202166

E-mail:office@huafu-environmental.com

网址:http://www.huafuep.com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 市政污水

生活小区直饮水技术

 1.jpg

     

     

技术概述

 

生活小区直饮水技术是指通过在住宅小区内特设净水处理站,运用现代高科技物化处理技术,对城市自来水进行深度处理,去除水中有机物、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保留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同时采用优质管材另设一套独立循环管网,将净化后的优质水送入用户家中以确保水质卫生稳定新鲜,供用户直接饮用。

 

工艺原理

 

生活小区直饮水系统的主要功能是去除水中浊度、色度物质;降低铁锰离子、氨氮和硬度,尽量的去除原水中的有机污染物;杀灭水中微生物,同时又能尽量保留人体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目前,管道直饮水制水工艺主要包括预处理工艺、核心处理工艺和后处理工艺三个部分。

 

核心单元

1.jpg

 

 

 

预处理工艺 预处理工艺包括介质过滤和活性炭滤器。介质过滤是去除细小颗粒(5um以上),使粘垢、硬垢不易在后续膜处理设备中形成。活性炭滤器,主要去除胶体、有机物、细菌以及脱氯等。
核心处理工艺 核心处理工艺主要采用膜技术处理工艺。常用的膜包括微滤(MF)、超滤(UF)、纳滤(NF)和反渗透(RO)。用户可根据实际水质情况选择膜的种类。
后处理工艺 后处理工艺主要包括消毒和矿化两个部分。消毒一般采用臭氧、二氧化氯、紫外线等。矿化一般是将膜处理后的水再进入含矿物质的粒状介质(如麦饭石、木鱼石等)进行过滤器处理,使滤出水含有一定的矿化度。

版权所有 辽宁华孚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1998-2016 保留一切权利

SQL Error: select * from news_0427qy_com.***_enewslink order by rand() desc limit 10

辽ICP备19017394号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