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工业开发区

邮编:124013

业务咨询: 0427-2202166

E-mail:office@huafu-environmental.com

网址:http://www.huafuep.com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 市政污水

市政外排污水处理后回用工艺

 1.jpg

服务范围


城市杂用水 对现有市政污水处理厂的二级处理出水进行深度处理,大幅度改善物理、生化、生物指标,达到城市一般杂用水的水质标准。
工业用再生水源 以软化和脱盐为重点,同步去除水中的二类污染物,出水满足循环冷却水 补充水、电厂锅炉等工业锅炉脱盐水的水质要求。

 

优势技术

 

浸没式MBR(膜生物反应器) 采用高效膜分离技术代替传统生物处理中的二沉池,具有生物相浓度大、污染物去除效率高、出水水质好的特点。对于后续的脱盐水处理,可取消反渗透,显著降低回用的投资和运行费用。
热处理 利用直流冷却水的废热进行热处理,生产"蒸馏水级"的高品质再生水,同时减少冷却塔降温所需的投资和运行费用。
改善石灰-苏打软化工艺的COD去除效果 采用专有药剂配方,优化软化污泥的内外循环,显著改善现有石灰-苏打软化处理工艺的COD去除效果,可稳定达到排放标准,又可降低双膜脱盐系统的有机污染。列入"钢铁行业炼钢工艺污染防治最佳可行技术指南(试行)HJ-BAT -005"

    

版权所有 辽宁华孚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1998-2016 保留一切权利

SQL Error: select * from news_0427qy_com.***_enewslink order by rand() desc limit 10

辽ICP备19017394号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7号